《极限挑战》被要求下线修改?回应:技术问题

2016年05月24日09:06  来源:凤凰娱乐

张艺兴受“工伤” 

5月23日,不少网友发现《极限挑战》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无法观看。有消息爆料称这一期节目被要求下线修改。修改版上线时间暂时未定。随后也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一期节目之所以被要求修改,是因为节目里有张艺兴骑单车时被撞到重要位置的部分。

《极限挑战》官微发表微博

5月24日凌晨,《极限挑战》官微发表微博否认谣言,微博中写道:“因为我们自己的技术问题,明天一早就可以恢复看到了,抱歉,让你们担心了,谢谢你们,是我们做得还不够好。但造谣的朋友们,适可而止,大家都心平气和点好嘛。”目前,该节目在网络平台已正常播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