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寂寞测试男同事 发求救信忙坏一批人

2016年05月24日09:01  来源:齐鲁晚报
   

22日凌晨,泰安一女孩为了“测试”自己在同事中的“分量”,深夜给男同事发了一条微信,内容是:快来救我。同事以为女孩被人绑架或出了大事,立即报警。民警查找查实,发现女孩只是为了看看她在男同事心中的地位。

5月22日凌晨1点,一市民向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报警称,自己收到一位女同事发来“赶快救我”的微信,他猜测女子可能被绑架。值班民警感到问题严重,一面指派专人与这名报警人不间断的联系;一面派出民警小组到报警人提供的女同事可能在的地方进行查找。查找小组在寻找了多个地方后,没有发现报警人所提供女同事的踪迹,报警人称多次给女同事发微信,对方就是不回答。民警认为女孩可能出在危险之中,准备向上级汇报请求支援。恰在这时,报警人打来电话,称不用找了,女同事没事了。

经民警和报警人了解,原来这位女同事近来感到同事们对她不冷不热,认为同事们在远离自己。当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宿舍玩手机,有些寂寞,想找个理由测试一下他们。没想到,只是自己的一个奇葩想法,深更半夜让那么多人为她忙活。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安危开玩笑。谎报警情,不但浪费人力、警力,情节严重者要承担法律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