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哭:丹麦好哥哥抱早产弟弟 身贴身传递温暖(图)

2016年05月23日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哥哥与父亲一同赤裸上身,抱着一对刚刚出生的早产弟弟。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所医院内,一名好哥哥与父亲一同赤裸上身,抱着一对刚刚出生的早产弟弟,以“身贴身”来传达温暖。

据悉,瑞典的早产儿通常不放入恒温箱,而是依靠人的体温来帮助婴儿呼吸。

因为人体胸前的体温较恒温箱高,肌肤接触有助婴儿呼吸更为顺畅,令他们更加平静,体重增长得更快,还可以减少生病的机会。

瑞典教授依华特早前到哥本哈根的医院,介绍了这种创新方法。这贴身传温暖的做法也在网上引起热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