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04个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计划今年实施

2016年05月22日09:49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王粲

据济宁日报报道,近年来,济宁市在原有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的基础上,完善各项落实机制,积极推进相关规划建设工作,目前,综合管廊项目库储备项目11个,全长32.87公里,计划今年实施海绵城市建设项目104个。

5月21日上午,省城市建设督查组来我济宁督查城建重点工作,在实地查看了我市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济宁市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等城市建设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济宁继续做好城市扬尘污染防治,狠抓各类工地扬尘治理,提升道路清扫水平,强化渣土运输治理力度,加强裸露土地治理。通过抓好城市道路积水点改造,排水系统疏通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城市防汛能力。加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整治处理事故隐患,建立信息管理系统。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抓常抓细抓长远,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