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工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 铺开5条重点工作线

2016年05月10日08: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获悉,近期济宁市工业领域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以淘汰落后产能、退城进园、清洁生产、油品升级以及砖瓦、陶瓷、玻璃加工等行业整顿5条工作线为重点,对400多家相关企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对非法设立、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安全、节能生产条件,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污染物的相关企业,将依法坚决予以关闭,确保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