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七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2016年05月06日17:26  来源:济宁机关青年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市委、济宁日报社、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本届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公众评审的办法进行,经过人选推荐、社会公示、报纸和微信投票、团干部和群众代表评议、评委会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第七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和9名市直机关“青年标兵”。评选全过程由济宁市公证处进行公证,并邀请群众监督评议团群众代表进行监督。

评选期间,组委会分别在济宁机关党建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济宁共青团、东方圣城网和济宁新闻网等门户网站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在济宁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平台、济宁日报、济宁新闻联播对候选人事迹进行报道,同时发起了报纸和微信投票,共吸引了76万余人次参与微信投票,收到报纸选票近3万张,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典型示范效应。

第七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成忠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延宁 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

刘 光 市体育运动学校中级教练员

朱文超 市公安局技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

朱明珠 市环卫处机械清扫大队大队长

毕永涛 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联播部主任

张 浩  市财政局企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张 磊  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

李姝熳(女)市环保局团委书记、工程师

商永亮 市国税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

市直机关“青年标兵”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卫东 市水利局高级工程师

刘子榕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329服务中心负责人、团支部书记

张 朋  市统计局中级统计师

张 博 市纪委正科级纪律检查员

张跃宁 市政府办公室文秘科科长

李 芳(女)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

李 曦(女)市文广新局艺术科科长

赵 强 市农工办综合协调科科长

蒋金键 市经信委技改办主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