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城乡公交线路私自涨价 3元票价涨至5元

2016年05月06日15: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5月6日讯 近期,乘坐汶上到白石线路城乡公交车的市民发现,车票价格由原来的3元钱涨到了5元钱。针对票价近一倍的增长问题,署名为“haibinzilian”的网友提出了质疑,并将该问题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至汶上县政府

网友:汶上至白石线路票价3元涨到5元

网友“haibinzilian”在留言中介绍,以前从汶上县乘车到白石线路城乡公交车都是3元钱,但近期乘车购票时却被告知车票上涨,车票价格为5元钱。而对于涨价的原因,驾驶员告诉乘客因为政府不给补贴,所以票价上涨。(汶上到白石公交收费涨到5元问题)

“没有多长时间票价就增长了近一倍这合理吗?涨价的原因是什么也需要向乘客说明。”网友“haibinzilian”在留言中说。

汶上县交通局:经营业户编造理由私自提高票价

针对网友反映汶上至白石城乡公交线路涨价问题,汶上县交通局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该线路涨价系个别经营业户行为,业户编造理由欺骗乘客,擅自提高票价,目前已责成公交公司对该问题进行处罚,并恢复原来乘车价格。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