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交通 济宁市公安局严查黄标车渣土车(图)

2016年05月02日10: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侯宪锋 段文)为切实做好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全力推进2016年“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生活环境,5月1日,济宁市公安局在太白湖景区组织开展严格查处黄标车、渣土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组织城区直属勤务大队设置了4个便民服务台、交通安全及车驾管业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30块,利用DVD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公益广告及典型事故案例, 扎制4辆宣传车等多种形式,与群众面对面、近距离宣传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