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年04月29日10: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把握“两学”的重点内容,明确“一做”的标准要求,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真正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做好结合文章,保证学习教育与开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秘书长高涛出席会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