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参演《新红楼梦》 徐璐家庭背景显赫(图)

2016年04月20日10:54  来源:网易

  有背景、敢撕逼,原来她才是金星口中的“数字小姐”

  在最新一期的金星秀,数字小姐必须要走红了!当红女星数字小姐是谁?数字小姐念台词只用1234567代替,全靠后期配音。网友称这位数字小姐是徐璐。今天就来扒一扒小公举徐璐。

  2015年,《我们相爱吧》捧红了“慌张夫妇”——乔任梁和徐璐,节目里满满的粉红惹得粉丝们直呼“在一起”,乔任梁的体贴和小公举的萌态简直不要太配。然而王子不是永远爱恋公主的,节目杀青后,这对国民cp的经纪团队火速开撕,乔任梁和徐璐两人不和,团队撕逼,真是一场好戏,本想靠节目吸粉,没成想最后搞成这样,真是好尴尬呀!

  其实扒一扒徐璐,才发现真的是猛料不少呢!1994年出生的她14岁就参与拍摄了当年轰动一时的《新红楼梦》,在里边饰演“薛宝琴”,没错就是这部人物发型雷到不行的翻拍剧。

14岁演《新红楼梦》 徐璐家庭背景显赫

  2012年,wuli小公举凭借在《甄嬛传》中饰演甄嬛妹妹“甄玉娆”而受到关注,从此戏约不断,星路坦荡。

  这么坦荡的星路,离不开小公举显赫的家庭背景。徐璐妈妈很有门路,跟文化部有关系,而她本人是河北武警文工团的干部,十八九岁就是少尉了,有这样强大的妈妈,难怪才一踏入娱乐圈就如此顺风顺水。

14岁演《新红楼梦》 徐璐家庭背景显赫

   男神收割机?

  王子邱胜翔与徐璐因合作电视剧《妻子的谎言》相识,后两人成为至亲好友,徐璐曾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请来王子惹得假想男友乔任梁醋意大发。也因此剧与王子的绯闻开始传开。

14岁演《新红楼梦》 徐璐家庭背景显赫

  2014年徐璐与混血王子尼坤合作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被广为称赞,尼坤曾在微博上转发徐璐发的性感照称赞其“很漂亮”。

  2015年徐璐与郑容和恋爱的绯闻轰动一时,粉丝们一探究竟才发现原来是徐璐与郑容和同台表演传出的恋爱绯闻,徐璐被错认成徐贤,也是蛮尴尬的!

  不管怎么样wuli小公举的演技还是可以肯定的。妹子真是颜值高实力棒,愿妹子以后的道路越来越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