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笔试周六开考济宁设25考点 首设残疾人考场

2016年04月19日09:42  来源:济宁晚报

4月23日,2016年度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济宁考区共设25个考点、966个考场(其中包括省直考点1个、考场56个),届时,28813名考生将赴各考场参加考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济宁考区专门设置了一个残疾人考场,位于一楼,考场座位间距较大,极大限度地方便残疾考生。

设置在我市的25个考点分别是: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原1号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原4号楼)、济宁技师学院新校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教学楼、山东理工职业学院3号教学楼、山东理工职业学院5号教学楼、山东理工职业学院6号教学楼、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校本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分校区(来鹤小区)、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校高新区校区(原丰泰中学)、济宁市第八中学、济宁市运河实验中学、济宁市第十二中学、济宁市第十四中学、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东校区、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老校区、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东校区、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本部、济宁市实验小学校本部、济宁市任城实验小学、济宁市育才中学分校、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东校区(原济宁市第九中学)。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是4月23日,上午9:00至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至17:00申论(A类、B 类、C 类),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是4月24日上午9:00至11:00。考试实行全程封闭,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同时,考试期间,各考点将配备身份证识别仪、隐形耳机探测器、金属探测器、手机信号屏蔽器等设备。对照片模棱两可、身份证件真假难辨的考生,采取采集个人影像或指纹信息的措施。所有考场实行手机屏蔽,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派驻干警也将协助查处无线电等作弊行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