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济宁市戏曲演员培训班今日正式开班(图)

2016年04月18日10: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2016年全市戏曲演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共安排4天课程,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

据了解,我市专业剧团目前普遍存在艺术人才缺乏、人才结构老化、后备力量不足等现实问题。演员队伍整体实力还不强,中坚力量不足,特别是一些老同志已经退休或内部退养,能够在国家、省获大奖的戏曲名角不多,缺乏戏曲表演界新的领军人物;表演人才结构老化,后备力量不足,断层现象严重,尚未形成老、中、青阶梯式科学的人才结构,大部分戏曲演出现在仍依靠一些老演员,中青年演员表演水平还亟需提高。因此,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戏曲表演工作,培养中青年演员中坚力量,建设一支与我市艺术创作实践和文化强市建设要求相适应的优秀艺术人才表演队伍迫在眉睫。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