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举行 人事任免

2016年04月17日10: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钟亮)1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运河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秘书长高涛和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

在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后,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文物保护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宣读了人事任免议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审查报告;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报告。

分组审议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决定;分别对市政府关于全市文物保护工作情况、关于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议程结束后,周洪讲话,他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对历史文物的敬畏之心,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科学理念,统筹做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更加注意以儒家文化为统领,发挥文物资源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城市精神、增强文化软实力方面的独特作用,全力打造济宁大文物、大规划、大旅游、大产业的格局,全力推动全市文物工作提档升级。要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按照“中心突破、组群发展、城乡统筹、梯次推进”的发展战略,更加注重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更加注重环境宜居和历史文脉传承,更加注重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遵循科学规律,强化政策扶持,深化“产城一体”格局,促进济宁特色新型城镇化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田志锋、周凤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爱冰等列席会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