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市读书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获奖选手将赴省参赛

2016年04月17日10: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谷雨)4月16日,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济宁市文广新局主办,济宁市图书馆学会、市图书馆承办,济宁市高新区科技中心协办的“2016年全市读书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品味书香 分享精彩”,意在通过比赛,更好地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激发群众阅读热情,引导社会阅读方向,丰富人们文化生活,使阅读成为每个人的习惯,营造书香济宁的文化氛围,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图书馆界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宣传发动,比赛吸引了众多朗诵爱好者。赛事组织上,前期预选赛共有17个单位,3000余人次参加了预选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2组选手进入总决赛。4月16日上午,济宁市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在济宁市高新区科技图书馆举行。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的朗诵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或幽扬婉转,激荡胸怀,陶冶性情,显示了较高的朗诵水平和良好的欣赏理解能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全场听众听得聚精会神,兴致勃勃。

现场评分采用十分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评委当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17组。

本次大赛将从一等奖获得者中推荐三组优秀选手代表济宁参加4月份在济南举办的“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