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魔女”疯狂炫富成网红 每月花6万多保养

2016年04月10日11:26  来源:光明网


  网络世界自从诞生以来,就在不断刷新网民们的三观、剥夺兄弟们的营养......一个个网红的故事似乎告诉我们只要医生选得好,谁都可能能成为社交网络里的女王。

  这不,新加坡的一位网红“阿姨”就这么在ins上攒了30万粉丝,而让她声名大噪的关键还是:炫富,炫富,以及炫富。

  人近中年还有娃,常识告诉我们这样的女人应该是个“欧巴桑”的样子,但是来自新加坡的混血美魔女(中国混印度尼西亚)——Jamie Chua(中文名蔡欣颖)要告诉你图样图森破。就算是42岁,就算有2个娃,一样可以让眼睛脱窗。

  新加坡ins女王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每次跟随她出游的是两个长久待机的全职摄影师,在没有拍出让她满意的照片之前,旅行不会停止。而且每张被po上网的照片都是从众多候选中精心挑选出来的,选美比赛可能都没这么细致。

  Chua最让人惊奇的身份还是印尼富豪Nurdian Cuaca的前妻。他们的相遇简直就是偶像剧走向——曼妙空姐巧遇霸道总裁,商务舱内情愫暗生。然后20岁的Chua和富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婚了。

  Chua 和富豪在一起15年,期间生了2个孩子。2011年,他们以“性格不合”离婚。Chua成功得到一笔不菲的财产。根据新加坡媒体透露,离婚后Chua每个月可以获得33万美元的巨额赡养费。

  Chua和前夫

  家庭的日常生活要有,奢华的享受也不能少。为了维持自己的美貌和追求奢侈品,变身百万富婆的Chua花钱眼皮都不带眨一下的。据新加坡媒体报道,Chua每个月至少要花1万美元在各种面部保养和身材塑形上面。

  新加坡网红已做好被骂的准备

  “我是个吃货。为了维持我的身材每周我都要去剑桥理疗所2次,去做身体塑形,每次花1100美元就可以冻结和消除脂肪。我还会在那里做头发生长护理(每分钟250美元),它可以给头皮层深层清洁。”

  “每两周我都要去做一次面部护理。我喜欢用韩国技术的面部疗法(每小时588美元),可以让我的皮肤更加干净,水润和透亮。”

  为了保持自己的形体不走样,Chua每天都要做大量的健身和瑜伽。

  前文提到她有俩孩子,21岁的儿子和17岁的女儿:

  Chua一家

  姑娘们心心念念的爱马仕铂金包,阿姨有200个左右,大部分还放在玻璃柜里。这些铂金包从12000美元到223000美元都有,而且都是经典款,完全不会过时。

  还一本正经地向网友分享了她的治娃经:

  “如果我想给他们买昂贵的礼物,我滑滑手指头分分钟搞定。但是这样不好,因为他们学不到任何东西。我不想溺爱他们,不想让他们长大之后变成啃老一族。”

  然而事实立刻打脸——她给女儿买了5000美元的香奈儿手包,给儿子买了1000美元的鞋子,喔,还有一辆20万美元的路虎。

  新加坡网红已做好被骂的准备

  对了,和所有不想表现得太肤浅的网红一样,Chua还自称为一名企业家,2015年开始经营自己的美容产品,并经常给自己的产品代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