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绿色同行 与文明相约 环太白湖徒步行启动(组图)

2016年04月02日16: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郏尚辉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文涛 王静 郏尚辉)与绿色同行,与文明相约。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在美丽的太白湖畔,一群来自济宁市第十三中学初一级部的学生和家长,正在这里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环太白湖徒步行活动。

在长达13公里的徒步行过程中,他们精神抖擞,体力充沛,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不断,并不时捡拾路边垃圾,或给花草树木浇水,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心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徒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还让环保、健康、绿色、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度过了一个非常特别有意义的清明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