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共汽车公司八路线被授予省“巾帼文明岗”

2016年04月01日10: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焦卫国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卫国)3月7日,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八路线被省交通运输厅、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山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八路线是公司的一条无人售票线路。担负着济宁中区公交停车场至薛口建材市场线路的运营任务。八路线牢记“服务为本、安全第一、乘客至上”的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巾帼示范岗创建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上级领导表扬和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该线路被授予“全国城市公共交通文明线路”、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级文明公交线路”、省级“青年文明号”、“全省建设系统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示范岗”、“全省建设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省“工人先锋号”、市“十佳窗口”、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巾帼奖状等荣誉称号。

八路线大力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信用公约,大力弘扬“辛苦我一人,方便众乘客”的公交精神,开展为乘客服务活动,每年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深入开展“五城同创”活动,疏导乘客、文明服务,展示了良好的公交形象。组织开展“学雷锋,倡新风,筑和谐”主题活动,到市“启音聋哑儿童康复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八路线全体职工以高尚的职业道德,高度的职业文明,娴熟的业务技能,一流的工作成绩,为广大乘客提供了全过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次评选中,省交通运输厅、省妇联组织了严格审查、民主评议、网上公示。共授予40个集体为省“巾帼文明岗”、10名同志为省“十大巾帼建功标兵”、60名同志为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30名同志为省“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