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直机关工委将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2016年03月27日10:53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唐修岳 通讯员 高芳芳

  3月26日,记者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微型党课”轮讲活动的开展,市直机关工委将在市直机关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据介绍,本次“微型党课”大赛从3月份开始举行,6月底结束,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市直机关工委将根据市直各系统机关党委、不归口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初赛遴选出的党课进行复赛,选定10堂党课参加决赛,决赛将由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课。活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尊崇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提高道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注重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