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方曝《太阳的后裔》选角过程 原本没宋仲基

2016年03月27日10:30  来源:东森新闻云

宋仲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叙述特战队军人和驻外地医生的故事,因为剧情紧凑吸引关注,更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在各地掀起风潮。制作公司代表日前受访,除了透露该剧的制作过程,还爆料“起初故事没有刘大尉”。

《太阳的后裔》制作方金佑泽代表表示,该剧一开始是以医疗为主题,讲述医生在受灾现场的故事,所以并没有“刘时镇”这个角色,后来编剧才又进行改编,添加了军人、爱情、海外灾难等元素,才使故事变得丰富。

金佑泽代表也透露,男主角原本另有其他巨星人选,不过许多演员都表示无法负荷长期在海外拍摄以及提前拍完的条件。后来,制作方遇见以“好戏为何不演”为由毛遂自荐的宋仲基,“试装时,当我一看到身穿军装的宋仲基,就确定这部戏一定会成功。”

此外,金佑泽代表选择严格保密《太阳的后裔》的结局,就连被妻子追问,他也还是守口如瓶,“我老婆觉得剧中会有一个人死掉,总是追问我到底是谁,不过我没有跟她说。”仅仅透露后半部的剧情会发展得愈发紧凑,主角的爱情也将更加扣人心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