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初生女婴被弃垃圾桶 嘴里塞满卫生纸全身冰凉

2016年03月27日10:10  来源:红网

环卫工人在垃圾桶里捡到婴儿(视频截图)

婴儿正在医院接受检查(视频截图)

刚出生就被遗弃的婴儿(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4日讯 日前,在青岛即墨,一名刚出生几个小时的女婴被抛弃在垃圾桶,嘴里还塞满了卫生纸,幸好被一名环卫工人救起。目前,婴儿已经被送往医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婴儿刚被送到医院时,手脚发紫,全身冰凉,身上都是血痕。据环卫工人孙阿姨介绍,当时她清理垃圾箱时,看见里面有块花布,而且还发出嗷嗷的哭声。孙阿姨说,当时看到孩子她都吓傻了,发现婴儿的嘴里塞满了卫生纸。

送到医院后,医生检查后确认婴儿没有残疾,接下来需要再做一个B超和脑部的检查,如果这两项检查也没问题的话,那么婴儿就是一个健康的宝宝。

当地派出所民警称,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一步将联合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