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举办残疾人相亲大会 大家庭里找寻小幸福

2016年03月22日11: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学芹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学芹)亮丽的汽球、震撼的音乐、丰富的奖品、互动的游戏……3月18日至20日,金乡县残联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在金宇家具城举办千人相亲大会如期举行。家具城门前的广场俨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一场以“缘来是你”为主题的青年相亲交友会在此浪漫上演,单身男女相聚一堂,在花香、美景、欢笑、香车的相伴中,开始浪漫之旅,寻找人生的伴侣。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个人都会憧憬牵手度过的美好时光。青年朋友们,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真诚祝愿大家能够在这明媚的阳光里、清新的空气中顺利找到属于你的那份情缘。同时我们也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春暖还寒,但在主持人热烈的互动下,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单身男女敞开胸怀,尽情地享受着特殊的节日。

“为了参加这次相亲会,我专门到城里理发店里整理的发型!希望能在相亲会现场找到意中人!”参加相亲活动的小韩,今年25岁,是一名残疾人大学生,他说,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大、生活圈子小,一直没遇到合适的,听说残联举办相亲活动后,他就和多名好友一同前来参加,由于曾参加一次相亲活动,这次他显得胸有成竹。而文静清秀的残疾女孩小利则是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经历着活动的每个环节,她说参与这样的活动还有点不好意思。

此次前来参加交友联谊活动的单身男女们,不乏高学历、高收入的单身男女,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小老板……一位刚过1.80米的1993年生男孩,理着新潮发型,身着紧身牛仔裤,但这位时尚男孩,因工作人员“他有房有车,自己开了家酒店”的几句介绍,旋即遭到一群女孩“围追堵截”。一位漂亮的长发女孩对他直言:“我看你挺有才气,把你的QQ号给我可以吗?”见男孩不动声色,女孩又补充说:我看过你的资料了,知道你的腿有残疾,我不介意......”男孩看着姑娘诚恳的面孔,双手交给他一张靓丽的名片,还说要晚上请她吃饭呢!

“此次相亲者中,90后占据主角,85后也有不少,男女比率为6:4,希望能通过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方式为更多残疾人架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县残联副理事长张保强表示,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不少单身男女倍感压力,生活圈子固定又无暇结交异性,恋爱机会频频错失,涌现出不少的“宅男宅女”。此次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旨在为单身男女们提供一个健康、阳光、真诚的交友平台,帮助单身男女“脱单”。

据了解,此次相亲活动由团县委、县残联等部门和企业联合主办,300多名青年男女通过各种等方式报名参加,报名者以企事业单位职工、教师、护士、个体户、厨师居多。活动中,近百名青年男女在参与各种各种互动交友游戏,最终,有10多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