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花絮 小虎队重聚四爷妻管严

2016年03月21日09:05  来源:新华娱乐  

  今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大婚花絮图曝光,其中包括新郎出门、新娘准备、抢亲以及伴郎伴娘合照。

  从曝光的花絮图可以看到,出发接亲的新郎吴奇隆一身状元服分外英挺,在伴郎团的陪伴下经由一条林荫小径步行至诗诗闺所。新娘刘诗诗早已披上凤卦,精心梳妆盘起长发温婉出尘,静待“四爷”敲响幸福的闺门。在“抢亲”环节,“小虎队”再度合体献唱情歌,说出9种我爱你,助力新郎吴奇隆通过重重爱之考验,迎接新娘刘诗诗。见证陪伴了接亲全程的伴郎伴娘团与吴奇隆刘诗诗亲密合影,气氛热闹温馨。

  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不少圈中好友都亲赴现场祝贺。吴奇隆在婚礼上说,自己以前觉得老天对他不公平,让他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和不开心的事情,现在他明白了为什么,因为老天把最好的留给了他,表示刘诗诗是“最好的礼物”。随后,吴奇隆变成“妻管严”,补上了一句“我会听话的”,让现场尖叫欢呼不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