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泉乡美 赏花到泗水 2016泗水赏花汇今启动

2016年03月17日13: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春来泉乡美 ,赏花到泗水!今天,2016泗水赏花汇将正式启动!

山东综艺第六季《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冠军姚冬青担任形象大使

2016泗水赏花汇·梅花节

“一朵忽先发,百花皆后春”。初春时节,当沉寂一冬的万物随着春阳开始蠢蠢欲动之时,泗水梅园的梅花却早已跃上枝头,绽放出迎春的第一抹景色;一朵朵五彩缤纷的梅花白的像雪,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粉的如霞,满园缤纷、梅香四溢,把梅园装扮成“梅丽”的世界,为广大游客提供一处迎春游园、休闲赏梅的绝好去处。

作为“泗水赏花汇”活动中的第一站,3月中旬,2016年梅花节将率先登场。届时“梅之韵”文艺演出、梅花盆景精品展、梅主题书画笔会等活动都将呈现在游客眼前,相信“满园梅花俏报春”的场景定会给您带来开春的第一惊喜。

赏花贴士:

赏花时间:3月中下旬

赏花地点:泗水县金庄镇泗水梅园

交通:日东高速泗水出口下北行约6公里西行泗水梅园

2016泗水赏花汇·杏花节

“暖气潜催次第春,梅花已谢杏花新”。三月中下旬,在泗水圣水峪镇圣水源山庄和中册镇龙门山景区,是欣赏杏花的绝佳去处,远远望去,漫山杏花开满枝头,让人们一下子进入了花的海洋。“红杏枝头春意闹”,一朵朵杏花犹如一只只粉蝶儿震翅欲飞,一棵棵杏树就像是一个个美丽的仙女光彩夺目,给早春的泗水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

2016泗水赏花汇•杏花节除了游园、登山、赏花之外,还有了尼山圣源书院“乡村儒学大讲堂”、龙门山的灵光寺祈福,还可到南仲都采摘草莓,品味特色美食龙门山烤全羊,精彩不容错过。

赏花贴士:

赏花时间:3月下旬

赏花地点1:泗水县圣水峪镇圣水源山庄杏花园

交通:日东高速泗水出口北行2公里

赏花地点2:泗水县中册镇龙门山景区

交通:泗水县城沿中兴路北行8公里

2016泗水赏花汇·桃花节

绿水青山碧蓝天,春风送暖,惹得泗张镇圣地桃源缤纷争艳;山野沟壑间,一团团,一簇簇,景色如画胜江南。村庄在花里,花里有山乡,桃源深处是那美丽的王家口村和王家庄。赏桃花流水,探千年古刹,清界湖畔、万紫千红休闲度假。花如海,人如潮,桃花盛会,一派胜景,无限光华。

作为每年度赏花汇的重头戏,2016年泗水桃花节将于3月下旬在泗张镇圣地桃源景区举办,“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本届桃花节除了开幕式当天明星云集的大型文艺演出外,各种精彩活动将持续到清明小长假期间,还专门安排在王家口民俗旅游村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另外还有万人相亲大会、地方美食体验,泗水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等,相信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和收获。

赏花贴士:

赏花时间:3月下旬—4月中旬

赏花地点:泗水县泗张镇圣地桃园景区

交通:日东高速泉林出口下高速沿244省道北行3公里

2016泗水赏花汇·梨花节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来。4月初的泗水县星村镇圣天香黄金梨园,那满园的梨花一簇簇,一层层,像云锦似的漫天铺去,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洁白万顷,流光溢彩,璀璨晶莹,勾勒出一幅烂漫壮丽的场景,引人前往,让人入胜。

2016泗水赏花汇•梨花节期间,游客游园之际可观赏“梨园春”曲艺汇演、还可在园区内“摘草莓、采果蔬·品美食”,另外可以就近去泉林泉群参观游览,绝对是一次不错的春游之旅。

赏花贴士:

赏花时间:4月上旬至中旬

赏花地点:泗水县星村镇圣天香黄金梨园

交通:泗水县城沿327国道东行至苗馆镇政府北行约1公里

2016泗水赏花汇·槐花节

“四月末梢含苞放,五月漫山槐花香”。初夏时节,泗水县龙门山景区,漫山盛开的槐花在枝间轻轻垂下,随风摇曳,似一群优雅张着雪翅的蝴蝶,亮晶晶的翅膀上,微微的染着几抹淡淡的青绿和微黄;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水晶葡萄,透发着诱人的清香,令人如醉如痴、心旷神往。

五一节前后,2016泗水赏花汇•槐花节将在风光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山龙门山举办,期间游客可“探幽谷狭长、赏龙门风光、闻漫山槐香、拜古寺灵光、温李杜情长、品美食烤羊”,让您充分感受美丽泗水、魅力泉乡。

赏花贴士:

赏花时间:4月底—5月初

赏花地点:泗水县中册镇龙门山景区

交通:泗水县城北沿中兴路北行6公里

2016泗水赏花汇·薰衣草节

每年五月底,大片薰衣草像满天繁星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微风吹过,沁人肺腑的薰衣草花香不仅让人心旷神怡,也引得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此情此景令人陶醉,忍不住赏花拍照,感受泥土和草地的清新气息。薰衣草不仅有观赏价值,自古就广泛使用于医疗上,茎和叶都可入药,有健胃、发汗、止痛之功效,是治疗伤风感冒、腹痛、湿疹的良药。

2016泗水赏花汇•薰衣草节将举办婚纱摄影比赛、精油制作体验等活动。紫色浪漫下的相约,一定会让您一生难忘!

赏花贴士:

赏花地点:泗水县圣水峪镇道驿庄园

赏花时间:5月下旬至6月底

交通:日东高速泗水出口下高速,右转南行4公里

2016泗水赏花汇·万紫千红

赏花欢乐季

“桃花映红泗水梦 万紫千红总是春”。赏花汇期间泗水万紫千红景区将推出旅游系列活动第一季——赏花·踏青欢乐季。届时将会有精彩的海狮表演、杂耍综艺汇演、乐翻天”儿童游乐场、“善行天下放生得福”放生活动、闯关夺宝赢大奖活动等,正宗台湾美食体验节也会让您满足美食诱惑。活动期间景区门票六折优惠。

活动时间:3月26日—4月17日

活动地点:泗水县泗张镇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

交通:日东高速泉林出口下高速,右行200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