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九仙山上杏花绽放 吴村镇举办首届“杏花节”

2016年03月17日09: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吴冠兰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吴冠兰)曲阜市吴村镇以万亩果园闻名遐迩,每逢春季到来之时,该镇九仙山上果花飘香,宛若万亩花田,素有“春来第一枝”美誉的杏花是春天里最早开放的果花之一,如今九仙山上杏花已开始绽放,拉开了吴村镇“日日风光好,四季景不同”的四季旅游序幕。

今年,吴村镇为持续深化美丽乡村和文化国际慢城建设,全方位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依托本地丰富的山水田园和人文景观的资源优势,创新思路,锐意进取,创造性提出将陆续举办杏花节、三月三祭山祈福庙会、槐花节、中秋慢城游园采摘节、九月九美丽乡村登高节、十月一庆丰收感恩庙会等六大节庆活动。如今,九仙山上杏花怒放,装点的满山遍野如诗如画,吴村镇首届“杏花节”也已于近日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半个月时间,美丽的九仙山在温和的春风中静待游客前来登山踏青,赏花游览。图为九仙山上杏花绽放,春意盎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