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播电视台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2月21日15: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坚持正确方向 牢记职责使命

济宁广播电视台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济宁新闻网讯 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家中央媒体单位,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今天上午,济宁广播电视台迅速行动,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思想认识,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2月20日《人民日报》刊发的“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重要新闻稿件和《人民日报》社论、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

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讲话

副台长徐晋民传达《人民日报》有关稿件

总工程师杨波出席座谈会

副台长周波传达有关社论、评论文章

副台长马汉涛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张作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是党的新闻工作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全台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讲话的精神要求刻印在大脑中、融化在血液中、落实在行动中,坚持时刻讲党性、讲导向,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要在对照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形势发展,深化内部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全台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加速向全国一流城市台迈进。要按照“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的总体要求,从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全方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一支适应全媒体时代的广电人才梯队。

来自广播、电视等台属各媒体的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台党委班子成员,新闻中心、广播中心,以及广播各频率、电视各频道、广告中心、广电报社、新闻网站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