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平昌参加嘉祥代表团审议

2016年02月19日09: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嘉祥台 刘红祥 兖州台 梁超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 嘉祥台 刘红祥 兖州台 梁超)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嘉祥代表团审议。

在听取了周生宏、李家鹏等代表的发言后,马平昌指出,近年来,嘉祥县广大干部群众咬定发展不放松,争先进位不松劲,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生态修复治理、民生工作等实现了较大突破,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嘉祥县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细化目标、实化措施,确保与全省、全市同步提前全面达小康。

马平昌强调,要坚持工业立县、工业强县不动摇,坚持膨胀规模与提升质量并重,以工业突破带动县域经济崛起。要把稳增长的重点放在稳工业、稳企业上,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大力实施骨干企业培育工程,加快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活力。

马平昌指出,要加快融入中心城区步伐。嘉祥县作为济宁都市区的重要板块,要按照“济嘉同城化发展”要求,站在区域融合发展上定位,主动承接济宁主城区的辐射带动。要坚持新城开发与旧城改造同步推进,高水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改善城乡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马平昌要求,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做好民生工作,让群众的生活水平、幸福指数每年都有新提高。要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要突出抓好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继续实施好生态治理工程,努力为群众的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要扎实做好社会治理、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