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承载新使命 实现新作为

2016年02月19日09: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盛会铸宏图,同心绘新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展现了心系大局、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站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推进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济宁经济转型升级之年的历史节点,全面落实好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需要全市上下一起攻坚克难、破浪前行,需要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聚焦发力、精准建言。

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新征程赋予新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济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发作为,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实现济宁四大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