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图)

2016年02月18日08: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亓亚婧

济宁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谷雨 亓亚婧)今天晚上,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开朗、戴伟娟、陈颖、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秘书长袁亚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袁亚利关于各组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草案)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大会政治决议(草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