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书法家进村写春联送温暖 开展文化精准扶贫

2016年01月19日15: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谷雨)1月19日,农历腊月初十,猴年新春到来之际,济宁市文联组织部分书法家专程来到市委宣传部第一书记帮包村一一兖州区新驿镇骆村,为群众写春联送温暖,开展文化精准扶贫。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的书法作品高雅俊美,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別羊年、喜迎猴年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赠春联和福字近300套,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