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板材从天而降 菱花幼儿园门口汽车无端被砸

2015年06月24日15: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曹海粟

济宁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曹海粟)每天下班后,城区的张先生都要开车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可是最近,张先生在接孩子时却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因为他的汽车前玻璃被从天而降的一个竹跳板给砸裂了。

张先生告诉我们说,他的孩子在菱花幼儿园上学,前几天他像往常一样在接孩子时,就将车停在幼儿园门口,可没想到当他出来时就被惊住了,一个建筑使用的竹跳板砸在了他的车上,并把前面的挡风玻璃砸裂了。

根据张先生的说法,竹跳板就是从眼前的这个防护棚上掉下来的,记者在现场也发现,防护棚上面还有许多建筑所用的竹跳板,有的甚至一部分漏在了外面,看起来摇摇欲坠。原本是用作防护的棚子,现在却成了安全隐患,那么这是属于哪里的呢?又为什么不进行维护呢?

据附近市民介绍说,这里的防护棚属于附近的一处建筑工地,现在建筑工地已经停工两年多了,所以防护棚也没有人来维护,许多地方也出现了漏洞,虽然市民经过时有安全隐患,但是他们也很无奈。附近的市民也都表示不清楚这个工地的施工方到底是哪里 ,现在张先生的汽车被砸后,他不仅担心索赔问题,更担心的是孩子的安全问题。

张先生:咱砸了东西吧还好点,咱砸了车了,你说万一孩子都出来之后,这么多人,你说要是掉下来板子,掉下来夹板,砸着孩子,砸伤了谁,这个东西都不好处理,现在也没人管理这地方,对孩子安全隐患特别大,一刮风这地方随时掉下来砸着人。

随后,我们跟随张先生来到了这处建筑工地的门口,却看到大门紧闭。

张先生:开发商和建筑商或者是政府有关部门出面来监管一下,把这个事情尽快的处理好,现在没事了不刮风,万一再刮风呢是不是,这个东西它随时有掉落的可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