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北二环路轿车突然自燃 瞬间被烧成空壳

2015年06月24日15: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晨曦

济宁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晨曦)近日,在北二环路上,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火势瞬间将小轿车吞没,好在消防及时赶到,火势才得以控制。

6月15日,中午12点40左右,在北二环路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发生自燃,小轿车瞬间被大火吞没。很快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对正在起火的小轿车进行扑救。经过消防队员的扑救,火势得以控制。而小轿车被火烧的已经面目全非。

事情发生后,记者联系到了车主,据车主说,回忆当时所发生的事情,现在仍旧惊魂未定。

车主左先生:当时正在行驶,时速是70公里左右,发现车里面有异味,我再低头看仪表,发现没有转速了,然后(仪表盘上)车所有的报警灯全部都亮了,当时我们下来车之后,就发现前盖开始冒烟,烟一开始是白烟,然后变成黑烟越来越浓,已经开始有明火窜出来了,我们就赶紧撤离 当时这个时间很快。

好在这次事故并无人员伤亡,而车辆起火的原因也正在调查当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