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加速高调过马路将一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客撞飞

2015年06月24日14: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翟睿  刘建

济宁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翟睿 刘建)近日,在嘉祥县马村申闫路口一辆机动车突然加速高调过马路,正好和经过路口的一辆摩托车发生了亲密接触,这下可出了大事了。

通过监控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在6点40左右,从画面右侧开过来一辆黑色轿车,这辆轿车一开始还走得挺慢,但当他进入与338省道的交汇处后突然加快速度往前窜,这时正好行驶过来一辆摩托车,两辆车交汇的瞬间,黑色轿车把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客撞飞了起来。摩托车驾驶员和后座上的乘客被撞到在地后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而摩托车的乘车人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交警:经过我们事故层层分析认定,轿车驾驶员因为不按规定让行,观察路面情况不周,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全责也好,半责也罢,又一个鲜活的生命消失在了违法行车上,难道这一条条生命加上他们背后破碎的家庭还不能给驾驶员朋友们敲响警钟吗?再来看一下这起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如果当时轿车不那么着急该有多好啊。

交警:这起事故中,如果驾驶员能够观察到南边过来的摩托车,不突然加速的话本次事故完全能够避免,不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在以后通过路口交通繁忙路段村庄路段时一定要多观察保持安全车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