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一假牌照宝马超车驾驶与三轮车相撞后逃逸

2015年06月24日14: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翟睿 刘建

济宁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翟睿 刘建)近日,在嘉祥县卧龙山西路口一辆白色的宝马车撞了一辆摩托车,致使摩托车驾驶员骆某受伤,骆某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但宝马车却一脚油门跑了。

从当时事故现场的照片来看,摩托车被撞的可不轻,路上明显可见点点血迹。可民警到现场勘探之后却发现肇事车辆并没有留下任何有用的线索。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阻力,如何抓逃?还得依靠各个路口的监控探头。

这个监控位置在事故案发现场东侧大约有500米处的监控资料,监控显示这辆宝马车开的很快,从右侧超车过来,他的右前侧保险杠大灯损坏,明显就是因为交通事故造成的。从监控中找到了肇事车辆的身影,这让办案民警非常高兴,很明显这辆牌照为BQX005的宝马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但让民警想不到的是,这辆车用的车牌居然是假的。办案民警没有放弃追查,通过各种途经继续寻找肇事车。

紧盯肇事车辆不放,最后查处这辆肇事车在曲阜境内过境次数比较多,随即锁定了肇事车辆及犯罪嫌疑人孙某。目前孙某已被嘉祥县公安局依法刑事处理。

交警:从本次事故提醒,你虽然使用了假牌照,目前我们全市的交通监控系统比较发达,我们根据监控绝对能锁定嫌疑车,在此我规劝大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驾车逃逸、使用假牌照都是不可取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