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偷渡喵”误入货柜 海上21天靠舔水珠过活

2015年06月24日14: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6月23日报道,近日,一个从塞浦路斯运到英国的货柜内竟被发现一名“偷渡客”——一只小花猫。估计它已在货柜内生活三周,被发现时已奄奄一息,不过,幸亏货柜公司照料,现已完全康复。

这只“偷渡”的雌性小花猫应该是误闯货柜,结果被迫踏上3540公里“长征”,在此期间,它只能靠舔货柜墙身水珠过活。该货柜由皮克福德搬运公司负责运送,所以它被命名为“皮克福德小姐”。这个货柜原本运载的是格罗夫夫妇的家当,他们打开货柜时却发现多了一位“不速之客”。

格罗夫太太表示,这只小猫当时情况非常恶劣,瘦骨嶙峋而且严重脱水,毛发干得像稻草。搬运公司随后出钱把小猫送往动物中心医治,目前,它已出院并入住动物收容所,正等候新主人领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