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山东省运会2018年举行 青岛市主办

2015年06月24日11:30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23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体育改革发展等工作。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会议强调,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是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必然要求。要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办体育,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体育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与创造力。要把全民健身放在突出位置,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热情,树立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加快竞技体育改革发展,推进办赛工作的市场化和社会化进程。进一步抓好青少年体育改革发展,积极探索“体教结合”的新路子。

  会议听取了第二十四届省运会申办情况的汇报,确定第二十四届省运会2018年举行,青岛市为主办城市,淄博市、日照市为协办城市。会议强调,要将节俭办赛理念贯穿办赛的全过程,举办一届节俭、务实、高效的省运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