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年直招士官1020人 学制3年取得大专学历

2015年06月24日09:57  来源:济南日报

  记者今天(23日)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今年山东将继续担负依托地方普通高等学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任务,为海军、空军、二炮、总参和武警部队招收定向培养直招士官1020人,其中省内6所院校招收815人。今年首次取消了应招对象报名限制,无论是应届生还是往届生,高考成绩只要高于填报志愿资格线均可报名。

  根据要求,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其中,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招收部队负责。入伍实习合格、符合有关高校毕业要求者准予毕业,毕业时不返回高校,由高校直接办理毕业相关手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