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年内第三次搁浅 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2015年06月24日09:56  来源:新京报

  国家发改委23日发布通知称,因本轮调价金额不满足每吨50元的变动底线,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不做调整。这是今年第三度油价调整搁浅,也是2015年上半年的最后一次油价调整窗口。

  近两周内,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涨跌互现。据安迅思分析师黄丽芳介绍,沙特阿拉伯将继续增加产量,市场担心打压油价,但同时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周下降,美国油井数量连续27周减少,也在支撑着油价上涨。美元汇率在此期间内上下波动,也多次影响油价涨跌。(赵嘉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