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召开智慧城市建设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2015年06月23日15: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冯培玉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培玉)日前,智慧曲阜建设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等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山东大学、省住建厅、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及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公司等专家教授,曲阜市住建局、曲阜市行政执法局、曲阜市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智慧曲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等四大项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并在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设智慧城市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新 型城镇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已经成为各地科学发展、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建智慧曲阜,对于推动曲阜全域城镇化建设、提高政府城市管理能力、切实服务民生有着重要意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