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六人诈骗团伙推销阀门 百余名群众"中招"

2015年06月23日14: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苏培银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培银)近日,金乡县公安局肖云派出所成功打掉一诈骗团伙,康某等六名外地人员先以免费提供燃气灶安全阀门为由,再伺机向群众索要钱财,竟然使100余名群众上当受骗,虽然涉案价值不大,但影响极坏。目前,康某等六人均被治安拘留。

2015年6月份以来,黑龙江籍人康某在金乡县高河街道成立一家经营燃气灶安装业务的皮包公司,并拉拢和培训徐州沛县、济宁邹城人邱某、燕某、居某、高某、陈某为业务员。随后该六人分别交叉组团窜至金乡县肖云镇各村以免费安装的名义向群众推销燃气灶安全阀门。群众见是免费安装,纷纷把自己家里的安全阀门换掉,一时之间竟有100余户群众接受了该项业务。但几日后,康某等人再次上门“开展业务”,缺以保险金和维修费用等项目向群众每户收取费用95元钱,而该阀门的成本不过几元钱。6月20日,肖云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康某等人抓获。

现违法嫌疑人康某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一千元罚款,邱某、燕某、陈某、居某、高某分别被行政拘留五日并处五百元罚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