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招募101名"三支一扶"大学生 明起网上报名

2015年06月23日09:53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曹俐 通讯员 张慧慧

  6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济宁市共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101名,其中,支教7个、支农30个、支医3个、就业保障服务52个、社区服务9个。招募的范围是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

  6月24日至28日,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登录相关网站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7月4日下午2:00至5:00。

  6月24日9时至28日17时,符合条件的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在考生报考系统注册后进行报名。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网上报名后,需向报考县(市、区)“三支一扶”办公室提交《山东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含“社区就业”)计划报名表》、报到证、身份证和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复印件等有关材料,进行考试确认。

  笔试时间是7月4日,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结束后,按照岗位计划数,对达到1:2比例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对未达到1:2比例的岗位,按不得低于全市笔试的平均分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