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上榜全省首批建筑产业现代化县级试点城市

2015年06月22日09:49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通讯员 雷启瑞 郝桐

  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嘉祥县被选定为全省首批建筑产业现代化县级试点城市。

  据了解,建筑产业现代化是指运用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标准化设计、工厂化部品生产,实现建筑构部件的通用化和现场施工的装配化,可带动建筑业领域多个关联产业集约发展,成为地方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县把省级试点实施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嘉祥县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实施方案》,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地方政策配套,抓紧落实工程项目,全力扶持产业发展,细化任务目标,确保试点成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