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选拔百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24日起报名

2015年06月21日10:16  来源:大众网

今年济宁市共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101名。其中,支教7个、支农30个、支医3个、就业保障服务52个、社区服务9个。具体招募岗位和岗位要求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在“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查询。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个人报名时间为6月24日9:00至6月28日17:00,初审时间为6月24日9:00—28日17:00,查询时间为6月24日9:00—29日17:00。审核合格的考生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考生报考系统中根据提示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7月4日下午2:00—5:00,笔试地点和相关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笔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笔试成绩通过“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www.jiningrsks.gov.cn)查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