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辣妈冒险“捆绑”3岁女儿玩激流勇进(图)

2015年06月20日10:11  来源:腾讯新闻

6月19日,江苏徐州,一位时尚的年轻辣妈用粗绳将年仅3岁的女儿和自己牢牢捆漂流船上,以防止过险滩时将女儿抛出船外。CFP

在险滩激流处,强大的水流掀起的汹涌巨浪几乎要将他们母女二人全部淹没,女儿一度因惊吓而痛哭。

在连续经过多处险滩激流后,年轻妈妈最终还是担心女儿安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中途上岸放弃了继续漂流。

对于辣妈的这一做法,现场关注众说纷纭,有的说这位母亲不顾孩子安全,会让孩子的心理和身体受到伤害,也有人支持这种虎爸辣妈的做法,声称从小锻炼孩子的胆量为孩子让孩子勇敢面对险情困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