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检察院分别对3名缓刑犯开除党籍

2015年06月19日09:35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赵豫 通讯员 张亚宁 陈少敏

  近日,根据任城区检察院派驻南张检察室送达的检察建议书,分别对济宁市鲁南公路工程公司、任城区南张街道党工委、济宁市园林管理处缓刑犯黄某、吴某、赵某作出开除党籍的党纪处分决定。

  5月中旬,派驻南张检察室会同该院刑事执行局在对任城区金城、南张街道和长沟镇开展社区矫正考察和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专项检查中发现,居住在金城街道的济宁市鲁南公路工程公司职工、中共党员黄某在2011年7月以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济宁市园林管理处退休干部、中共党员赵某在2015年2月被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居住在任城区南张街道吴家村的村民、中共党员吴某在2015年1月被法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应当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