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耳朵掏出巨型耳屎 网友:出生后就没挖过

2015年06月19日08:54  来源:参考消息

男子耳朵掏出巨型耳屎 网友:出生后就没挖过

男子耳朵挖出超大块,黄褐色耳屎。(台湾东森新闻网)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台媒称,耳屎到底该不该挖,受到多方讨论,有说法认为,耳屎会保护耳道不该乱挖;但也有人认为,应该定期清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17日报道,网络上流传一段惊人影片,一名女子替男子清耳朵时,用夹子夹出一块“巨无霸耳屎”,让网友惊问,“是从出生后,就没挖过耳屎吗?”

这部影片不只让网友惊讶,更让拍摄当时围绕在男子附近友人发出惊呼声。影片一开始,一名女子拿着夹子从男子耳朵挖出一小块耳屎,并且能够看见耳朵中还有一大块黄色耳屎;接着,在女子再挖出其中2小部分耳屎后,最后拔出一块深褐色“巨无霸耳屎”,当场吓坏众人。

报道称,这部在2014年12月被上传的影片,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60万人次点阅。有网友留言直问,“天阿,他是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挖过耳屎吗?”也有网友搞笑指出,“为什么大家要尖叫,这个可怜虫(片中男子)才刚恢复听力,大家的叫声会震聋他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