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起检验检疫部门不再受理出口埃及商品检验

2015年06月17日09:31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宋娜 通讯员 朱小辉

  6月15日起,除法检出口商品外,检验检疫部门不再受理出口埃及商品装运前检验。埃及工贸部长近日发布声明,宣布停止执行2009年与中方签署的关于执行装运前检验证书的谅解备忘录,并将与中方研究新机制,提高中国输埃产品质量,防止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埃及。此前,输埃工业品需凭装运前检验证书通关。

  今年以来,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完成输埃装运前检验共计83批,金额417.09万美元,主要产品有木制品、索具、推土机及化工品等。埃方取消装运前检验证书的措施后,与我国签订政府协议检验的国家还有:塞拉利昂、埃塞俄比亚、也门、伊朗和苏丹五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