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全面启动(组图)

2015年06月16日16: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宣传周启动

2015年济宁市暨邹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诚信宣誓

济宁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谷雨)6月16日,市县两级2015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同步启动。济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邹城市隆重举行。济宁市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邹城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分管负责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吴琼同志对2015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农业局、卫计委和邹城市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作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和县市区政府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集体进行了诚信宣誓。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6月16日至7月2日全面展开,以“尚德守法 品牌共建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围绕法治与诚信两大宣传主线,加强对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遵法守信典型,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和价值取向,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开展“食安济宁”创建集中宣传活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驻村联户、“五城同创”等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农村、进餐馆“五进”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同时,市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公安局、农业局、林业局、商务局、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管局、工商局、质监局、粮食局、渔业局、畜牧兽医局、检验检疫局等15个市直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开展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宣传周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协同共治的良好氛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