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济宁高新区调研(图)

2015年06月16日10: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6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才利民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济宁高新区,就《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副市长、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绪平,济宁高新区调研员江心标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济宁高新区科技与生活体验中心、创新大厦、惠普实训基地等地。才利民对济宁高新区在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管理及立法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济宁高新区注重平台搭建、优化服务、体制机制创新,切实形成了人才的聚集效应、回流效应,为全省创造了许多有益经验。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建设和管理人力资源市场,依法规范市场秩序,推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要把提高劳动者素质作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落实用人单位劳动者岗位培训责任,鼓励劳动者加强自身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立法法,切实加强立法能力建设和立法需求调研,为全省人大立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