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规划专家支招济宁市城市、都市区总体规划

2015年06月15日09:40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何芮 郝晓霞

  今天上午,济宁市规划局邀请国内著名规划专家学者对《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济宁都市区总体规划》初步方案进行专题咨询。

  因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我市启动了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济宁都市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此次规划编制,目的是在新型城镇化发展背景下,面对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的大形势,更科学、更合理、更具前瞻性地谋划好济宁未来城市发展蓝图。为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邀请了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多名专家顾问,为如何编制好规划把脉支招、献言献策。6月13日,各位专家就济宁都市区范围各城市规划建设情况踏勘了现场,听取了编制单位的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今天上午,市规划局组织我市相关县(市)区规划部门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对《济宁城市总体规划》、《济宁都市区总体规划》的意见。专家们主要针对区域统筹协作、都市区融合发展、推进多规合一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