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剪纸文化博览园”微山县微山岛镇正式开园

2015年06月06日10:58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通讯员 陈雷 房志春

  近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与微山县联合建立的“中华剪纸文化博览园”在微山县微山岛镇正式开园。

  近年来,微山县将文化产业作为促进微山经济转型、推动文化大县向文化强县跨越的重要支点予以重力培植,将文化产业指标纳入县对镇街科学发展考核体系并不断加大权重,将文化产业项目列入县对镇街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内容,成立重点产业培育发展指挥部,营造了有利于文化产业快起步速攀升的良好氛围环境。

  中华剪纸文化博览园由中华剪纸博物馆、剪纸创业园等四个项目组成,其中中华剪纸博物馆设有当代剪纸大师馆、山东剪纸产业馆、地方剪纸产业馆等七个馆,开园以来已吸引600余人次前来参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